Thursday, July 17, 2008

我要戰勝酸痛~~~!!!

從上禮拜把Wii帶回家後,幾乎等於把它當成健身器材在使用嘛~~~莫怪在第一天上班~~~有些部位已經開始有酸痛的現象~~~像是腳啦...肩膀...上半身都有這樣的現象~~~真不該是要感動呢還是後悔 =.=+
這幾天突然玩到一個單元~~~是有關於體能訓練的~~~阿誠誠捏~~~就很好奇了玩了一下~~~
誰知道~~~那個天殺的機器居然測說我的體能是58歲ㄝ~~~~~~ "心中的OS" 他乃乃低~~~小日本人還蠻會騙錢的,居然搞個這麼誇張的測試結果~~~是怎樣~~~好讓人繼續使用你的機器做體能訓練阿~~~~

想來想去~~~唉~~~也是該好好運動的時候了~~~就算是讓機器騙ㄌ~~~也沒什麼大不了的~~~
自此~~~每天回家~~~就是一陣的廝殺~~~~(可是~~~為什麼他的棒球投手越來越神~~~電腦的球好難打ㄝ)終於今天有了新的戰果 從58--->55了 可是~~~不知道為什麼~~~是我的錯覺嗎~~~我還是覺得我打的很爛阿~~~為什麼會前進到55歲的體能呢~~~!!!!

No comments: